Friday, November 6, 2009

极度无解の心情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事情一件一件来...

爪之神 离开了天墨(真的很难明白他为什么离开...)
假 离开了天墨(厌倦了领导人的生活...)
星彩 离开了天墨(跟随假离开...)
SIMONSOO 离开了天墨(听了小人的话,做了跟屁虫...)
情圣 离开了天墨(详情不是很明白,也许是被人挖角吧...)
天子飞龙 离开了天墨(是不是厌倦了天墨?...)
宇川 离开了天墨(跟无极不合...)
战神 离开了天墨(被人挖角...)
云 离开了天墨(希望破灭,跟随丈夫...)
我~...离开了天墨(所等待的人,一直没有出现...)


我一直反复思考,我一直会做错事情吗?其他人做的都是对的吗?
错!不是只有我,其实一个人错了,并不会在短时期觉得自己错...
甚至会很理所当然的为自己找个借口,来掩饰自己的错误...

从前,我认为某一个人会对,守承诺,就算在累也会撑着...
渐渐的,我很无奈,他有一些转变...
我又反复思考,觉得虽然有借口,但是仍然有错...
我时常无言在他借口之中...
可能他觉得自己不觉得是借口,而是道理,但...我不觉得,也不赞同...

最近遇到了一个人叫FireWolf..
他人很好,很疼我,保护我,但是为了不得罪朋友,而不打算跟他的老婆离婚...(因为是真实朋友)
他说是为了称号,那我呢?为我想一想行吗?你要称号,难道我不用吗?..
我无解他的想法...

说到了天墨都督 天煞孤星,这个才是我真正无解的...
天墨眼看就快到了,但 皇帝不急,太监急...
我们来着急,他不急,很有闲情..我快被他气炸了...

而我的想法,有时候我也不明白我要什么?
但是认为了解我的人,我觉得他们更不了解我...
虽然不可能有完美,但是我希望有个稳固的世界让我依靠...

在赤壁里,有3个人,让我很安心,跟他们聊天,我很快乐,虽然我离开了,但是我希望你们开心...

老爸(bazooka1):真的是有忙必帮的老爸:要开心哦,好好照顾你的女儿,让她幸福~
云(云飞霞):喜欢说色的他,最近时常一起聊天,不错的女生:跟你老公好好相处噢,也要幸福...
55(太平神舞):有时候很正经,讲笑话不好笑的女生,呵呵:也要加油,做一个出色的治疗师,我会支持你:你更要幸福,保持联络哦,呵呵~

而我,选择了去另一个世界,打算一个人,虽然开始会寂寞,但我会适应...

总觉得这块巧克力快要溶解了...因为做巧克力的师傅,功夫不到家...呵呵~

虽然各分东西,但是大家继续加油......月 上



(如文章复杂,尽请见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