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我 的心情...

不好意思 借这个地方 发泄一下我的心情...
最近的女生 怎么了...我妹 最近在网上买卖女生的东西 一直跟我争电脑 搞到我...开始慢慢减少坐在电脑面前的时间...好闷...
娘子也是这样...最近开始很少陪我...第一天还有一句淡淡的晚安..第二天却...一句晚安 都没有...
开始怀念以前的我们 我开始渐渐少玩电脑 日子开始越来越闷...每次只能躲在房间 对着电话 看着娘子的照片 等着时间 一秒...一秒的过...
或许 大家都很忙 都很羡慕我 还有时间 在那边"闷"...可是 反而我羡慕大家 有事情可以做...考试过了...赤壁开始闷了 我慢慢变了...变得越来越悲观 以前活泼的假 开始......
好想找个人 陪我...
娘子 我好想要你陪我 或许会觉得我很自私...
两个选择 1:一直跟你抱怨 2:默默支持你 我 选择了...后者 只能默默支持你 不是我扮好人 而是 我真的 很爱你...
不用担心我 我会加油改变我闷闷的生活...
大家要加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