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赤壁的我介绍过了 接下来 介绍我...真实的自己

我 姓林 名世漳 从小被人笑名字很难听 花名多 现在 习惯成自然了 随大家怎么叫吧~
今年16 Form 3(不爱读书 读过预备班)生于1993年4月9日 很被动 很多人说我小孩 但自觉心理成熟 我住在槟城 大山脚 靠近ST Anne那
爱好 电脑 篮球~爱处处为人着想 每句话都想过 不会伤害人才说~但有时候会很直接(被成传染的)
喜欢 歌手:蛮多的 神木与瞳 方炯镔 曾沛慈等吧 食物:好吃都爱 颜色:蓝 白 歌曲:坏人 泪了 还有神木与瞳的都爱~
小时候很瘦 从小就体弱多病 上了小学开始增肥 认为会增加抵抗力 不知小学几年级 成为了大胖子 但身体状况果然有改善~
上了中学 因为肥胖 常被人嘲笑 所以一直没有自信~预备班 年尾开始学习打篮球 减肥 打了两年 总算减肥成功 但是现在又开始增肥(瘦后又开始一直生病)
现在还算看得出成绩 开始有点微胖 一直在加油暴饮暴食~
因为曾经肥胖 所以对爱情这回事 一直没有信心 到了现在还是觉得自己很胖很丑没人要 只有在游戏里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为人乐观 爱发神经 开玩笑 虽然都不好笑~伤心时却会变得非常悲观!如大家所说 我向来很"假" 但是对重要的事 我会变得很正经!
喜欢用真心对待人 但是那些对我不真心的 只是为了利用的 我会当他隐形人~
爱帮人 但是很多人说我很假 只是假装好人(随大家怎么想 我问心无愧)
我 有点败家 好像大少爷(可是不是很严重) 我丢在赤壁的钱 都不是我父母的 请别再说我骗父母的钱!严重鄙视!
对于爱情:缺乏自信 遇到爱的人 我会呵护她 什么都顺着她 尽量当百分百男友 好的都给她 坏的自己啃 心情不好时 自己对墙壁说心事/闷在心里/找个地方发泄 想要她当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目前办不到 在努力当中...
现在的状况:最近日子都很闷 想找个人陪我 但是 还是算了 大家都很忙 不想打扰大家了~
大家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