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用永远记得这天 2OO9年9月24

娘子 其实不用不好意思==你给了我密码 我才知道我在娘子心目中的地位^^
二00九 年 九月 二十四日 娘子 答应了我 成为我女友 开心^^
娘子 虽然是远距离 但只要我们彼此心中存在着"相信" 远距离 也会幸福的
娘子 你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 "最后一次" 相信我 我会爱你 一直的 一直...到永远
谢谢所有顶我的人 尤其是爸爸 真心的 对你说一句 "谢谢"
娘子 虽然我们只能上网和SMS 但是 我相信 我们不会不比其他每天见面的情侣恩爱
我会给你幸福 不管是赤壁 还是真实...
trust me...
ai shi te 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