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到我了。。我是gor。。帅

其实记性不好。。 刚开始哦。。 我没玩赤壁的。是我妹妹叫我玩的id-->(你的婆婆)然后就开始了。。还好哦。。赤壁简单又吃钱啦。。哈哈。。然后进了威武咯。。然后就认识。成。mc。假。云。月月。还有很多。。 最丛拜的还是。。射手座。 军团我出过一次了。。 原应(战场afk咯)哈哈。。现在讲我个人的就是我还是单身。。。。。。。。。。。。。。。。。。。。。。 有个老婆。有个女儿。等下给照片。。还有。。 云表生气了 好吗。。 (好恐怖哦) 我会在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爸爸 做么单身了 还说有老婆><
    你应该说游戏是单身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