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假与巧克力的约定

在赤壁也渡过了一年多~还记得是在去年的七月 St.anne 开始接触赤壁online(内测) 刚开始 是想要与朋友们一起共同在赤壁里闯出一片天 结果 其他朋友 都因为家里没有电脑而放弃 丢下我T.T但是我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这个游戏 然而继续冲刺~还记得 刚开始 我只有四十多等 认识了一个人 "银威武" 是威武军团的都督 当时 他五十多等 算是不错的实力 他帮我打了那难顶的判将 过了一段日子 因为朋友的离去 我决定放弃自创的军团 加入他的军团 "威武军团"。就在不久后 老大(银威武)因为加错了专精(当时还没什么人知道有遁家天书)而决定把账号卖了从新来过~就是现在的 ☆【天煞】孤星☆=="我在军团 尽心尽力 因为我是军团属于较高等 而且最好欺负TT所以每次好像佣人般"随传随到"--"在军团里经历了各种大大小小的风雨 包含军团的三起三落=="刚开始我是在军团 主结义里 当一个小兵 但是过后由于军团沉落 我就自己出钱出力 买了个结义 就是现在的 巧克力的约定^^我对结义付出了许多的心思 对大家都真心 虽然 还是有许多"叛徒" 帮到他强了就跑人那种(顺便鄙视这种人"螳螂拳") 但是至少我的心血没有白费 现在的团员 都是可爱+忠心滴 有 我最宝贝的娘子 星彩,在威武也差不多一年的情妇 云,在威武比我久的长老 也是唯一一个当了爸爸的 gor,一对怪夫妻 "姐姐" 太平神舞 和 简单英文都不会的笨蛋 629 哈哈(封嘴),完全很难明白他说话意思的kimhin,我们舌战答案赞助者 少龙(阿项)==,唯2继续玩赤壁的真实朋友 林峰,刚回归威武的大姐大 月月,每次朋友代玩的万箭--"最近工作较忙的korean,不爱说话但装备不错的一枝妹,还有杂家小子==虽然大家都不是很强 但我们有的是团结 和 相亲相爱^^我们有空就刷副本 3女后面跳舞 3男前面打杀~很开心有了你们 真心的谢谢你们 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棒 加油^^~
(感谢云帮我们建造了这个部落格 让我们多了一个聊天 发泄空间==)

1 comment:

  1. 顶顶假!!!也出了文章 ^ ^
    不过,没有分段,全部挤在一起的 @@"

    再次谢谢霞霞~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