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55与巧克力的约定~

Ahem~轮到我post了 (= =”)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才接触到MMORPG类型的游戏,对三国历史也蛮熟悉一下,所以那么多游戏(诛仙,热舞,武林),我独爱赤壁 (^^)!第一次接触这种游戏,我梦梦查查的,什么也不会。。。刚开始不是舞的角色,是拿枪(太平神枪)的,开舞和戟后又重新开始玩一个人物,就是现在的[太平神舞],之后还是梦梦查查地玩,然后梦梦查查地跟人结婚,梦梦查查地进军团,还当副将 (= =),唯一不梦查的是自己决定进吴国阵营!

后来因为不满都督不常上线,而且level比我低,我结义成员一直念,跟都督吵了架,我就离婚兼带整个结义离开。假应该知道,那是loon的军团,不太记得叫什么名字了 (:P)。在那军团里就已经跟现在的老公(魏南天“629”)认识了 (^^),解散我自己的结义后,我进了他的结义,再经过弟弟的引荐,预备要进威武军团了。当时的威武都督是假,密他跟他详谈的时候正经到。。。 (后来才真的发现。。。绝对不是那么一回事,他真的是假正经 @@!)才进军团不久,假就说要解散629的结义,当时有点气,因为是我拉老公的结义进来的,现在害他要为了军团放弃自己的结义 (= =)可是老公很像无所谓那样,大家就一起离开结义,进了白发的结义。结义里有个不败,天天督促我的装备,我开始慢慢不梦查了,还会上网看资料学习。后来还拜师了,月月师父教我怎样跳舞,怎样弄这个,弄那个,还时常带我进副本 (^ ^)。后来见证了军团的沉船期,很多人离开,顺便还带着结义一起离开。。。我的结义长也说要离开。。。可是我还想留,虽然当时并不怎么认为这个军团好玩,可是因为熟悉,所以想留。。。结果假收留了我们,让我和老公还有色狼、小子他们住进了巧克力屋。

结义里有很多可爱的人,天天说要陪娘子多点的假,默默陪伴、支持相公的彩,常在彩孤单时陪伴彩的云(喜欢叫他霞霞),当了爸爸的gor,英文不好但死都要用的kimhin,常提供舌战答案的少龙(可是最近不见了。。。),还有不大有人理睬的korean。。。我老公甭提了,他不在这里写文章的话,我不要睬他 (:P)。去副本的时候还是整个结义一起去,女生靠边站来跳舞,男的去前面冲杀,哈哈!巧克力的约定是充满生气的,很活跃 (^ ^!) ,后来月月师父也回来了 (^ ^)。可是。。。噩梦也跟着来了。。。




一天晚上。。。假心血来潮地讲赤壁历史。。。云也心血来潮说要开属于巧克力的约定的部落格。。。我也心血来潮地顶云。。。结果云还真的去开了。。。 开了部落格之后。。。开始凶我们,要我们交文章 (= ='),结果我就必须吐这篇文章出来。。。不过。。。我决定默默地守护着巧克力的约定,希望假不要把我踢走。。。

PS: 云,我写了,表凶我。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