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小彩的赤壁と巧克力的约定

erm...

刚开始云要我写这篇东西...我还真的不懂要怎样写~(到现在也是不懂,为了交功课,不给云哭死,我会尽力的)
先说...为虾米小彩会玩赤壁吧....
本来小彩对on9游戏跟本就一窍不通,(现在也是一窍不通)以前也没想过要玩,玩的都是3分钟热度,怎知道吕布(我的笨哥哥)有天突然叫我玩on9游戏,不要每天看naruto的...==
刚开始我是说不要玩的,我玩一下就不玩的,可是吕布说,你玩到20多等就ok了,要lc下子龙(也算哥哥==)说你高过他,子龙也是20等而已....(感觉20多等也不会很难)
就为了这样无聊的理由开始了赤壁生涯....TT
刚开始玩的时候,跟本就乱来的,虾米都不会,都靠感觉...
到了20多等左右吧,我和吕布说溜嘴,说了我有玩赤壁...
那是就是噩梦的开始,因为子龙又开始玩了,而且很快就追上我...
害到不服气的我,也一路玩下去了...中间进过3-4个军团吧...都是些进不到2天就出了的我,
当然也记不得那些军团的名字了...><
到40多等的时候因为吕布的关系才进到了威武,刚开始我的结义是8雷震子8的结义,想不起当时是怎样的了,刚进来的时候感觉大家都很热情...^^
然后跟相公(假)结婚,(中间省略==)然后军团开始牵起大风浪,很多结义都走了...
虽然很多人走了....可是还有我最帅气的相公(假^^)云,舞舞&629(两夫妻),月月,包包,gor(爸爸),强强,大大(刚开始觉得他个很凶的人...怕怕><)...
恩恩~这就是小彩的军团啦~然后以后会有更多的回忆~小彩会记在心理的~
erm...还有什么呢
应该没什么写了...
那我就结束咯~



ps:云我交功课了~T-T 我都大概乱写~不要怪我~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