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难得去KL篇

晕 今天帮老哥找屋 折腾了大半天 那里的路都凹凸不平 我老爸还拼命踩油 搞到我的头拼命撞车顶(还好暂时死不去)><然后下了场大雨 我已经很多年没去KL了 至于TS 我小学的时候去过 现在 当然是感到"陌生"咯==去到那边 才发现自己生病了 有点发烧 喉咙痛 在顶楼戏院等 还要被云骂--"人家不懂TS的路 还骂我 无辜咧 亏我还买了那么大的熊熊给你 刚开始 等到差点晕了 然后看到一个人问我是不是假正经(看得出他当然是云--") 刚开始走 看到一个神经病的白衣女鬼跑出来(最近青山院保安不是那么好 傻人都乱跑) 然后我慢慢"复原"><生病很辛苦咧 然后跟着他们走 还说我太静(喉咙痛不想说话--)由于头发被学校剪 痘痘爆多 看娘子不怎么理我(当然认为可能我太丑TT)所以也不好意思打扰他==在看他们打机 我当然不想打 生病 而且跟他们还不熟 就乱逛咯 看娘子一直无端端失踪==看他没换token 还以为他没带钱 就想换个RM10给他玩咯 买了回来不见人(2个跑去厕所拉><)回来了 一直离很远 我也不好意思给他(我笨咯 我承认)然后一个两个拿出剩下的token给我看 要我帮忙用--"我自己也拿出RM10的token 一起晕倒 哈哈 还要谢谢云帮忙哈 不然我也不好意思叫娘子玩==(我生性害羞寂静单纯 没法)结果去到"篮球机" 两个傻子在那边 "送钱"两个都不玩 我还拼命放token><太多了 没办法~(当时还真的好像两个嫌钱多的傻子在那边"霸机") 然后就把剩下的丢给那个飞少 他发挥了他白吃功力(嘘...) 把所有送给了那个骗钱机><终于用完 闪了 看见卖小熊摊 本来打算买个RM10的给他算了 结果他们不中计><没办法 只好等下再买大的TT突然说要去打保龄球(晕 我不会阿)所以打算利用这个时间买礼物咯 在保龄球外 云突然说要拍照--"闪得快 好世界(现在后悔鸟TT)虽然我还是被笨蛋娘子拍到了--"然后要去买礼物 想要自己逛又怕迷路 所以拉了娘子陪我(其实是我想要二人世界 我认啦><) 两个傻子把全部卖熊熊的店+摊都逛得7788==刚开始在一家店 打算买那个有love 的熊熊滴 RM7x==不过看到love<--怕被色龙砍 所以买了送娘子(因为觉得蛮好抱滴 希望娘子喜欢咯^^) 然后在别家再买了happy birthday的送给云 价钱保密(天知地知 我知娘子知 就是不要给云知 嘘...) 开心有娘子陪着逛==结果逛到一半 遇到他们 刚打完保龄球 晕 还好云醒目 叫我们自己走 哈 (这么大的熊熊送得值得 感谢云哈) 继续二人世界 哈哈 本来想牵娘子滴小手的 不过怕被他甩开(嘘...) 所以没有牵到 后悔TT 然后买了云的礼物 娘子call了云很多次 云都没接(hor ka zai 没接阿 哈 )再继续逛久点==结果还是联络上了 然后5个神经病站在那边afk...(我因为keyboard坏 paiseh阿) 就这样走啊走的 突然我老哥call来 叫我去吃pizza然后回家 我不会去 刚好娘子要回 拉了娘子陪我找 再慢慢逛下去(呵呵 开心地说) 找到后 娘子就跑去塔车回家了 (我还没来得及叫你小心回家涅==) 我就去吃我的pizza 然后回家==" 虽然花了半件百变在礼物上 不过 送得值得哈^^在此感谢云 给我那么多时间与娘子相处^^

2 comments:

  1. 假,分行来写啦~ 挤在一起很难看,而且怕看漏了 (嘻!)

    看了假的这篇文章,觉得假真的很可爱一下,知道你们那么迟才开场,我就应该赶去 ==",我3点多就教完书,散场了。呜呜~

    ReplyDelete
  2. 嗯哼,知道了吧~?偶就是这么好人~(羞)
    不然看笨蛋呆瓜假真的会kek sei=.=.=.=.=
    木头将…唉~(叹气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