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月月赤壁中の威武故事....

在浩瀚无际的赤壁世界里,有着许多的友情,爱情,亲情...在朋友的介绍,我进入了这个有着乱世情的游戏,玩了内测...起初的我,不叫暗影☆幻月,叫不败☆君主(环),之后公测开放了枪,就玩幻月号到60等级,在56等级的时候,我结识了我赤壁人生中的第一个男子“8雷震子8”(结婚)。他带着我,走了一段赤壁路,当时的我,打算进魏国,他拉着我说不想做我的敌人,叫我进吴国,我就傻傻的听了他的话,进了吴国(超帅军团),但是过了一些日子,8雷震子8跟超帅军团的都督 鬼煞 吵了架,之后我们就离开那个军团,进了另一个军团,也是我能得到快乐,尊重的军团【威武军团】,这里的人都很好,我来的时候就跟我遇到了我赤壁人生中第二个男子(没有结婚的)“假正经”,这个人每次都说自己帅,但是我觉得他的心真的很帅,可以牺牲自己,帮军团的人,无怨无悔,虽然没有真正称赞过他,但是现在我在这里写,希望他爽到,呵呵,小假当时还是个小青蛙,帮我打叛将,任务,聊天,都是他,我觉得他很有安全感(不要想歪)~
我在威武跟假,都督他们从黄金时期到没落时期相处到现在(虽然有离开过3次)我也去过秘密军团(蜀国)还有傲世☆天下(魏国),但是不到一个礼拜又跑回来了,因为我舍不得,因为我想念...之后,我在副本【蒋干传】收了太平这个好徒弟,他也成为我聊天的对象,也是很有礼貌的,客气的跟我说话,所以我有话都会跟他说,呵呵...结果在小假的38红线下,我结识了赤壁人生中的第三个男子(结婚)“夏易”,他很会做秘文,也时常赚钱,但是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们的沟通有问题,我常谅解他,因为他中文不好,但是之后因为少上线,我也慢慢闷了,我们也离婚了...在一天没人带副本的情况下,我进了75的副本,认识了我赤壁人生中第4个男子(结婚)“威猛的小白龙”,他带我离开了威武,我跟他进了Ntech(蜀国),但是在Ntech,我更不开心,因为皇宫不比小康之家来的好,我心里念着威武,想着威武,盼小白能离婚,终于,他离婚了,我马上离开了Ntech军团,回到了威武,进了小假的“巧克力的约定”结义,这个结义,有 杀人厉害的小假,不知道杖还是舞的小云,喜欢跳舞太平,用盾的gor,小假超疼爱的星彩,给舌战答案的少龙,太平的老公629,其外还有korean,杂家小子,林峰2,kimhin,一枝妹,万箭等等..有时也会一起去副本,但是全部女生都跳舞,只有我没有跳,好奇怪= =,没关系,80了,我会重跳,哈哈~ 在最后,我祝威武能再次强大起来,吴国越来越兴旺,巧克力约定了的人,也越来越强大,个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1 comment:

  1. 偶是随时带着舞扇准备跳舞滴豪杖客@@(帅)
    不会怪啊-0-因为月月是女强人@@
    而且现在才知道月月曾经嫁给威猛的小白龙=3=+

    ReplyDelete